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开展案防法规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根据总行统一部署,近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抽取11名干部员工参加监管法规及岗位禁止性规定集中测试。此次测试,人员涉及综合柜员、会计主管、机构主管、操作经理、客户经理等岗位,内容涵盖行为禁令、应知应会、岗位知识以及经典案例等案防知识,实现了岗位“全覆盖”、内容“全涵盖”的测试目标。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多次组织人员开展现场测试,通过日常学习,以测促学,集中摸排,确保效果等形式,不断查找自身案防知识盲点,丰富案防知识水平,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热情,营造了全行良好的案防知识学习氛围。

本次测试是对支行各条线员工案防知识掌握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对岗位禁止性规定及违规后果的认知能力,提升员工案件防范能力及反应速度,促进案防水平不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