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从四个方面加强安全管理为经营营造良好的环境

发布时间:2017-10-2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按照“抓管理,保安全”的思路,引导全辖增强安防意识,狠抓安防技能培训,加强守押管理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为经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一是加强安防意识教育,夯实思想防线。把员工安防意识教育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把“安全就是效益,保安全就是保效益”的理念传导给所有员工,引导全辖充分认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防意识。

  二是加大安防知识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安防技能。密切跟踪金融行业重大安全事故动态,分析安全事故成因,及时揭示风险,提出防范对策,同时,开展安全预案演练活动,提高员工的防范技能与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三是加强守押管理工作,确保押运安全。定期与保安服务公司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防范风险事故的措施;加强对保安服务公司安全履职情况的管理,强化对保安服务公司的履约监督工作,确保押运工作安全无事故。

  四是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出台《鹰潭分行安全检查实施细则》,督促辖内支行管理人员履行安全保卫检查职责,同时,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活动,经常性的对网点安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堵塞管理漏洞,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