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民德路利润中心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增强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17-03-07

 今年以来,民德路利润中心深入践利润中心企业文化人本理念,培育员工正确的职业观,积极倡导争先进位意识,努力解决员工合理诉求,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地推动经营发展。

 

一、培育员工正确的职业观。该中心组织全辖员工积极学习向先进人物看齐,爱利润中心爱岗,勤勉尽责,扎实工作;要求员工不折不扣地落实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与营销任务,不打折扣,百分百执利润中心。

二、积极倡导争先进位意识。该利润中心结合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动员全辖员工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不唯计划唯速度,不唯指标唯发展,找准与先进利润中心、先进个人的差距,奋力赶超,积极进取,全力打造效益强利润中心。

三、努力解决员工合理诉求。该利润中心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召开员工工作座谈会、职工代表大会等多种方式,倾听员工的意见建议,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专题研究解决员工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员工的权益,将尊重员工、关爱员工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激活员工的创造力。

来源:
作者:民德路赵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