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商银行鹰潭分行做好迎接省行社会综合治理、安全保卫大检查工作准备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配合公安、银监部门即将开展的金融机构安全评估,省行将于近日开始对全省各二级分行进行2017年社会综合治理、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大检查。为做好迎接省行大检查的准备工作,鹰潭分行要求辖区各支行及城区营业网点务必做到:

  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支行分管领导和保卫干部要把迎接受检工作当作当前一项大事抓好抓实。各营业网点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工作,认真负责地抓好本营业网点的受检工作,不得马虎从事。

  二是要认真准备。各支行及营业网点要按照省行社会综合治理、安全大检查的范围和标准,再进行一次认真的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贵溪支行是受检的重点,要按要求对营业网点、金库等环节再进行一次认真的自查;其它支行的营业网点管理也要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对营业网点保安人员要提出要求,按时到岗,着装整,、姿态端正,履职到位。

  三是要熟悉预案。营业网点人员要熟悉防抢劫预案和相关安防制度规定;守库人员要熟悉金库防抢劫预案和相关安防制度规定。近一、二天各支行及营业网点要再组织一次学习,以进一步熟悉预案和安防制度。

  四是要备好资料。各支行及营业网点要将有关安全保卫工作的计划、总结、记录本、登记簿、责任状、营业网点管理规定、安全员职责、应急预案、上级转发文件等相关资料整理好,以备受检时查看。

  五是要规范接待。各营业网点对所有进入网点的检查人员,均要查验检查人员的营业网点出入证并有本行负责保卫工作的人员陪同方可进入,不得随意放入;受检中要注意礼节礼貌,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不得强词夺理。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