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富县支行深入落实“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2017525日,工行延安富县支行利用班后时间总结了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的总体安排执行党员服务工作,深入落实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促进客户服务口碑的进一步提升,逐步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的总目标。

 该行在接到上级行下发的活动实施方案后,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活动精神,充分利用晨会、周会、班后等空余时间组织大家学习,确保服务促党建,党员促服务的精神能传达到每一个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充分利用非现场检查设备,不定时的对员工的服务表现进行监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传达到当事人,定期组织部门间评比,对于表现好的进行奖励,表现差的及时指导纠正,互相监督,确保从员工行为习惯上彻底改掉不正之风。

 该行总结过去,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要再接再厉,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确保活动结束时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的总目标。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