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西门支行多管齐下拓展二维码业务

发布时间:2017-02-09

工行宜春西门支行多管齐下拓展二维码业务

 新年伊始,工行宜春西门支行认真落实二维码旺季营销工作要求,立足阵地营销,参与产品推广,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二维码营销,力求以已有资源带动二维码发展,以二维码发展带动客户资源增长,取得初步成效。截至117已营销二维码18户,pos9台,营销工作效果显著。

 一、做好培训。该行针对工银二维码支付开展培训工作,确保人人知晓相关业务。除要求客户经理要熟悉掌握操作流程外,更要求全员熟悉掌握工银二维码支付的使用步骤,了解产品优势,为推广产品、服务商户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精准营销。根据营销策略,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为存量商友客户介绍工行二维码支付业务优势及办理流程。上门走访拓展新商友客户,营销一揽子产品包括存款、借记卡、信用卡、节节高、理财等,详细介绍相关产品优势与特点,有针对性精准营销。  

 三、主动作为。该行迅速行动,上门宣传,让客户充分了解“二维码支付”手续费更优惠,支付更方便、安全这些特点,吸引商户,员工都会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班后时间开展扫街活动。同时,该行营销精英上门找市场进商户宣传推广,通过传帮带提升营销效果,开展集中营销活动,积极走访进行拉网式营销。

 四、持续服务。对于工银二维码支付而言,不是签订协议的“一锤子买卖”,而是长期维护的过程。客户经理积极回访,对商户的疑问进行耐心详细解答,介绍产品优势。做到商户使用遇到问题时要及时解决,遇到棘手问题时要及时反馈,做到让顾客付得顺心、让商户用得放心。在维护客户的过程中营销其他产品,提升客户贡献度和黏性。周昊  

 

来源:
作者: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