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营业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了进一步落实贯彻董事长周慕冰同志和行长赵欢同志对县域青年英才的讲话精神,了解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营业部于23日晚举办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营业部石副总经理主持,营业部陈总经理、综合管理部于经理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石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位行长对县域英才的寄语。随后各位青年员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青年员工培养、职业发展方向和营业部未来发展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发言很精彩,体现了新时代农行优秀青年的才智和风采。陈总经理对每位员工的发言都非常重视,并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和回应,对每位员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希望青年员工从理想、自我提升、机遇及过程中的准备等方面,加强学习,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与农行共同成长、进步。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员工对今后工作及努力方向有了科学的引导,对未来也更加充满信心。同时,此次座谈会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营业部领导对员工的关怀,拉近了领导与青年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来源:
作者:孟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