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沁水支行厅堂微沙龙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9-13

           为了让客户更熟悉工行产品,并且能够缓解排队等候时的焦躁情绪,沁水支行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每天安排员工在大堂里向客户介绍工行产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成效。

每天晨会时候,沁水支行由客户经理把今天所要介绍的产品先跟自己的同事介绍一下,只有当自己熟知了该产品,才能更好地向客户介绍。这些产品有的是关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的新功能,有的是关于近期热销的理财产品、保险产品,也有的是工行信用卡最近的优惠活动。

上午九点半左右,对于沁水支行来说,通常是客户排队等候的高峰期,所以厅堂微沙龙就安排在这个时候,由客户经理在大堂里向等候的客户介绍,必要时还借助手机给客户演示。有的客户听了介绍之后,了解了手机银行汇款的操作流程,省去了排队等候的时间,也有的客户当场下载了工银直销银行,将余额宝里的钱转入了货币基金。

以前,客户等待时间一长,就会出现焦躁的情绪,容易发生争执和投诉。自从沁水支行开展了厅堂微沙龙之后,客户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产品的宣讲上,等候时烦躁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对沁水支行的满意度大大提升。沁水支行也将继续坚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将这一活动形成一种常态化机制,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和业务的发展后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