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高新利润中心开展外拓营销,助力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进一步提高ETC系统的公众认知度,扩大邮储银行ETC用户规模,充分发挥ETC联网对提高公路网运行效率的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以来,我高新支行大力开展外拓营销业务,积极主动“走出去”营销,不断从“坐商”向“行商”转变,借助外拓营销大力发展我ETC业务。

一、以点带面,统筹宣传。以进企业、社区为客户办理个人账户开户为契机,向客户介绍我行的优势产品,如理财、ETC、掌上理财、信用卡等,使客户不仅享受我行上门办卡的便利服务,还为他们提供投资理财的金融理念普及服务,同时,我行还利用ETC、信用卡等产品为客户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选择。在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的熟悉度的基础上,我们不仅获得了借记卡、理财等产品营销的短期效益,也将收获客户提高对邮储银行的认可度的长期收益。

二是目标导向,狠抓执行。为保证ETC业务拓展成效,支行立足高起点来谋划该项工作。在营销目标任务确定和分解上,下达到各条线、各机构,并分解到全行员工,引领全行的转型发展。

三是创新手段,精准营销。按照“由内而外、先易后难、先存量后增量、先贷记后借记”的ETC拓展原则,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手段,把ETC的营销过程变成客户维护的过程,把各项业务发展的机会变成ETC营销的机会,把ETC目标客户选择变成未来业务增长点的来源,精准定位客户,实施综合营销,大力拓展ETC有效客户。

ETC业务发展潜力巨大,做好该项业务即是提升我行的品牌价值,同时也是践行我行“普惠金融”的重要体现。高新支行将继续积极宣传推广让广大客户熟知ETC的使用方法,提高公众认知度,引导更多客户使用ETC,采取多种优惠措施,促进我行ETC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