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延伸服务打造暖心银行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焦急的客户,大堂经理在与其沟通后,了解到这位客户未成年子女当时办医保的银行卡遗失,卡上还有数千元钱,现在急需用钱。
  
  虽然现在是业务旺季,在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考虑到客户急需用钱治病问题,该行仍抽出人员为客户提供延伸服务,到客户居住所在地核实拍照,提供延伸服务,该行周到的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贴心,更体现了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宗旨!
  为了给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该行推出了上门服务等柜台延伸服务,以“风险可控、人性服务”的原则积极处理特殊人群需求。同时,该行留存相关影像资料,有效核实客户身份,切实保障客户利益,避免因代理办理造成的客户关系纠纷。此次柜台延伸服务,不但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还为该行赢得美誉。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