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花果山支部召开九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6

        2016920日,建行株洲花果山支部召开九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旭华同志主持,支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内容包括四大议题:一、支部委员改选,分别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改选。二、唐新华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三、周旭华书记带领学习“党支部岗位职责”。四、党建工作相关部署。 

首先,大会通过无记名民主投票方式,选举唐新华为组织委员,王秉群为宣传委员。接着,唐新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全部内容。然后,周旭华书记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岗位职责,要求大家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最后,周旭华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明确政治观念,树立规矩意识,在本职工作中,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不误,两手齐抓,齐头并进!(花果山支行 王秉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