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坚持经营转型加快大零售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7-09-11

  三季度朔州振华支行坚持以提升经营效益和转型发展为重点,认真贯彻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加快大零售业务的发展。

  一是加强储蓄存款考核管理。将储蓄存款的增存任务纳入网点人员的绩效考核指标,进一步激发网点抢抓储蓄存款经营的积极性,并做好日均储蓄存款考核管理。突出代发工资、拆迁补偿款等源头性资金的营销,争揽各类源头性资金。
  二是持续推进零售业务精准营销,提高个人中间业务收入水平。以省分行劳动竞赛和专项营销活动为契机,强化产品的宣传营销,重点抓好个人贷款、信用卡、贵金属、私人银行产品、配置和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营销,充分挖掘潜能,分解任务,有效督导,确保个人中间业务稳步增长。
  三是进一步加大对新客户和优质客户的拓展工作。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同时,抓好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切实抓好潜力客户市场的拓展,不断拓展客户市场。
  四是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按照精细化考核要求,以营业贡献为导向,强化客服经理技能培训,提升营销服务意识,加强网点厅堂营销管理。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