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超额完成季季赢理财产品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做好季季赢稳赢产品营销配置工作,工行延安分行抓早动快,2017814日全面展开季季赢稳赢产品营销活动,在活动开展第三日2017816日,一天销售季季赢理财产品4500万元,超额完成省行下达任务,还获得14万元的中间业务收入奖励。
        
该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在省行做好季季赢稳赢产品营销配置工作营销活动下达当日,即对新版季季赢理财产品说明书进行了充分阅读分析,并与省行财富顾问就相关条款进行沟通,准确摸清产品优劣势,确保充分告知,避免客户投诉。同时,在省行下发季季赢稳赢产品营销配置活动通知后,制定办法纳入重点产品进行考核,将季季赢稳赢产品活动期产品销量单独计价,按中长期重点产品激励办法与中收挂钩,进行激励兑现,实现集体与个人双赢。该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还利用PBMS系统大额资金流动提醒功能,初步发现一批理财即将到期的客户,并对部分资金量大、长期偏向于购买短期理财的客户进行逐户筛选,制定客户名单,提前做好季季赢稳赢产品营销的充分准备工作。
        
因一半以上私行客户长期活动于县域,其基础服务工作主要由支行固定人员进行维护,该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与各支行相关人员建立了良好关系。在营销过程中,该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与县支行同事上下联手,提早进行了联系沟通,明确客户名单,2017814日至2017815日,县支行同事积极主动与客户联系,很多客户欣然接受了工行推荐的季季赢产品。2017816日,很多客户购买了季季赢稳赢产品,一天销售季季赢理财产品4500万元。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