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盐支行以三“动”推动代发工资目标客户认领

发布时间:2017-09-04

工行海盐支行按照个人业务跨越性发展的要求,加快收集该县有一定经营规模与职工人数的企业单位清单在全辖范围开展代发工资目标客户认领和代发工资拓户专项竞赛,力争实现代发工资客户量质并举发展。

一、层层发动。该行通过人人参与认领、人人参与营销的方式,二线部门同时参与认并明确领户数。部门、网点负责人广泛发动,利用好员工人脉资源,积极开展认领工作,并及时反馈认领情况。

二、公私联动。该行充分利用行内资源,全面做实公私联动机制,在存量基础上挖潜,继续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发动全行员工力量,及时共享成功营销案例、组成营销团队,有效推进机构客户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向纵深发展。

三、争取主动。该行将采取批量维护提升和开展精准营销两种方式,深入企业深挖客户潜力,提高代发工资客户产品渗透率,实现代发资金有效留存,增强代发工资企业粘合度,有效撬动代发工资业务的稳步增长,争取赢得主动。 

工行海盐支行 严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