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落地企业文化抓好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0

 

近年来,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以我行优秀企业文化为引领,以人为本,以贡献者为本,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使每位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尽职尽责,全行拧成一股绳,团队一心,实现各项业务均衡发展。
一、以人为本。该行注重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把文化内含真正根植于人心。以人为本,关心员工,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员工的知心人、贴心人。着力解决员工人就餐,外地员工住宿问题,解决员工后顾之忧。通过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员工所思所想,倾听员工的心声,解决员工的实际难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缓解压力,增进感情,增强合力,使员工真正产生归属感,为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从内心感到自豪,真正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二、用人之长。坚持以情感留人、以事业留人的原则,充分挖掘员工的潜力,善于发现员工的长处与闪亮点,真正做到人尽其材。注重德才双选,从品质出发,在品质的基础上起用新人,以老带新,新老结合,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通过企业文化落地,以我行优秀企业文化培育人、塑造人、成就人,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互为补充,相互促进,在全行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氛围,打造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团队,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工作,实现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三、授人以“机”。为青年员工创立舞台,搭建平台,鼓励员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示自我。竭力为他们提供各种锻炼的机会,在打磨中成长、成熟,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使青年员工能够通过工商银行这个良好平台,找准自己的目标,发挥自己的长处,实现自己的价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