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低效网点提升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7-09-06

        工行延安分行紧紧围绕省行党委提出的解困振兴、追赶超越的总基调和控总量、调结构、优配置、强功能的总思路,落实扶、改、迁、并、撤的工作举措,对全辖低效网点进行整体提升。截止到20176月末,压降低效网点4个,较上年末压降了10.71%,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3%,低效网点体质增效竞争力效果明显。
        
该行低效网点多、占比高和提升难度大,为此,低效网点竞争力提升既是渠道建设工作的重点,又是工作的难点,该行树立迎难而上的勇气,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做好提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及时把《陕西省分行网点竞争力提升考核办法》和《陕西省分行低效网点提质增效专项考核办法》纳入全行四、五级低效网点和存款规模在3亿元以下网点考核。同时,根据低效网点诊断书深度分析,找准提升的切入点和主要措施方法,积极协调取得省、市行各部室个专业一对一的谏言献策和帮扶支持。采取化整为零的方法,逐项完成。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上半年的不懈努力,该行提前超额完成了低效网点提质增效任务目标,低效网点占比较上年末压降了10.71%,成为该行竞争力提升的亮点工作。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