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多措并举全面促进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9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上级行加快发展“两小”业务的指导意见,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围绕发展小企业贷款业务这个中心,树立全新观念,全面安排、整体联动、结合实际、有效地促进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调整经营思路,转变思想观念。面对小企业市场逐步萎缩的现状,该支行面对现实,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充分利用我行网点和业务优势,扩大宣传,提高产品竞争意识,强化产品营销技能,把大力发展小企业信贷业务摆在首要位置,并要求从思想上转变观念,以创新观念解决现实问题,树立全行一盘棋,下达决心,使小企业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二、围绕核心企业,实施重点产品。该支行为了积极推进小企业业务发展,建立企业数据库,同时,根据核心企业业务特色制定了相应的营销方案,实施重点产品战略营销。  

三、打造品牌业务,促进业务发展 该支行针对小企业信贷贷款业务发展缓慢的现状,就小企业融资难,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调研过程中,该支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瞄准市场动态,积极借鉴同行成功营销的经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