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东路支行深入开展外拓营销

发布时间:2018-03-21

 众所周知,一季度是存款攻坚的重要时期,但同时其他业务的发展也非常重要,做好存款余额增长的同时,也要发展好信用卡,电子银行、两投业务。北京东路支行为了更好地促进各项业务发展,积极地开展外拓营销,除了在社区举办多场宣传活动外,还积极地去各大商场,公司上门服务,为客户现场开卡,开办相关业务。

37日上午,女神节前天北京东路支行的支行长特意带领该行员工去到南昌新大地进行业务营销。前期他们就做好调研工作,了解了客户的需求,有计划地向不同的客户群体推出邮储银行的特色产品。积极地向客户介绍邮储的信用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携带移动展业现场为客户开卡,并开通激活手机银行,指导他们正确地使用手机银行,同时介绍手机银行里面的特色服务。部分客户还开通了基金定投黄金定投业务。针对有贷款需求的客户,还向他们推广了邮储银行的“邮你贷”、“邮你花”产品。深受广大商户的好评。

   此次外拓活动取得了不小的成果,收获了数十张信用卡,开办了七张银行卡,激活了七个手机银行,开办了五户基金定投和黄金定投,同时有两位客户申请了“邮你花”。今后该行会继续加强外拓营销,把邮储银行好的产品介绍给更多客户,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
作者:邓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