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幸福小苹果销售破百套

发布时间:2017-08-21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高度重视幸福小苹果产品销售,截止到2017720日销售破百套,完成分行保底80套的任务,成为辖区首个销售破百的支行。

         幸福小苹果是一款以苹果为设计原型,以3D硬金工艺打造的佩戴类产品,造型简洁大方,寓意丰富。志丹支行高度重视,前期员工及客户中已进行了宣传推广。718日,支行邀请黄金公司销售人员,利用晨会时间对该产品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营销策略进行分享,员工面对面微信群发,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明显,不到一小时,预约20余套。支行对大厅自助区域进行了环境布置,销售氛围浓厚。通过员工微信群发预约销售,支行营业大厅设专柜进行厅堂销售,并通过大客户批量营销,经过三天努力,折合销售100套,超额完成了计划80套任务,员工士气高涨。
        
该行高度重视贵金属及贵金属系列产品销售,不仅能为员工增收,还能在中间业务方面创收,扩大工行在县域的影响力。该行还将持续做好贵金属产品销售,力争再创佳绩。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会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