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手机银行业务获客户好评

发布时间:2017-05-16

 “你们的手机银行太好用了、真的是很方便呀,可以转账免手续费,还可以交话费、电费等,真的是很实用呢”,一位年近四十岁的客户跟我们大堂经理谈话风声的叙述着。原来该客户前两天来该网点办理了开户业务,交谈当中得知客户向跨行转账,但是跨行转账又要收手续费,因此经办柜员向客户推荐了手机银行业务,告诉客户现在手机银行转账跨行也不需要收手续费,如果加办了电子令牌,一天可以免费进行20万元的转账。客户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后,大堂经理引导客户激活并给客户介绍了手机银行的转账、缴费等功能。

近年来,为适应银行业未来电子化、信息化发展的趋势,缓解柜面操作压力,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项措施发展电子银行业务。该县支行通过组织召开全行员工动员大会,将手机银行业务发展的重要性传达至每位员工,早谋划早发展;同时业务管理部门组织员工对相关政策及营销话术话语进行学习,并下基层对业务发展进行专门指导,及时纠正员工营销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误区,有力的激发了员工业务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了让手机银行业务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该县支行还组织开展走访“社区、校园、商业区”等宣传营销活动,向客户宣传开通手机银行业务有礼活动,可以向客户免费赠送电子令牌、100M流量卡以及手机银行“9.9元观影”活动,全方位提升客户对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认知度与认可度,为手机银行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