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启动“工商企业通”源头争取客户

发布时间:2017-08-21

         为进一步落实工商企业通启动会议精神,工行延安志丹支行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积极与当地工商局对接,2017717日,该行与志丹县工商局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启动工商企业通服务,为源头上争取对公客户开拓了关键性渠道。   

         “工商企业通是我行与工商部门对接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代办名称预核准、代办工商注册登记等服务。近期,在原来传统工商企业通业务的基础上,联合工商部门新推出了全流程电子化工商企业通业务,业务操作界面实现全网络模式、无纸质资料递交。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大力推动工商企业通启动,指派专人负责此项业务,多次上门与工商局领导及业务人员进行沟通对接,就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2017717日,该行与志丹县工商局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启动工商企业通服务,这样,该行可以利用此渠道获得企业注册登记的第一手信息,作为拓展对公新客户市场强有力的利器,为工商注册客户提供无纸化、高效率、零见面的登记服务。
        
后续,该行将加强宣传及营销力度,为工商注册客户提供高效率的登记服务,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此业务的零突破,助力工商改革的同时,争取客户在该行多多开户。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郭若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