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保定市区联社开展文明服务再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为城乡百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是农信社生存的根本,近年来保定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开展星级网点建设、规范服务检查、农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推动辖内各网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该联社继续发力,开展了“两全三好”文明服务再提升活动。

  设施全。各营业网点进一步完善各类硬件设施,配备了爱心专座、绿色通道、轮椅、医药箱、饮水机、点钞机、验钞机、雨伞、手机充电站、无线上网……等一系列便民设备,为群众提供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
  技能全。该联社积极组织网点一线柜员开展普通话、手语、英语业务培训,特邀特殊学校的专职老师讲课,提升柜员的服务技能和业务素质。在星级网点验收现场,该联社员工的优秀展示,赢得了评审小组和观模学习者的一致好评。
  环境好。除了各种便民设施和自助设备齐全外,该联社每月组织营业网点环境卫生大检查,现场打分,对卫生死角或环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拍照,公开通报。经过长期不懈地治理,营业网点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给群众带来舒适的享受。
  态度好。通过文明礼仪培训和职业素养教育,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专业化水平,以微笑面对客户,以高效办理业务。当客户遇到困难时,在符合制度规定的情况下,急客户之所急,积极协助客户想办法、解难题,充分体现农信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个人修养。
  服务好。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该联社将优质文明服务延伸到柜台之外,每个信用社均成立了上门服务小组,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做好上门服务;并与医院、大中专院校等机构开展合作,通过现场办公,让群众少跑路,又安全又快捷地在现场办好金融业务,深受群众好评。
 
作者:童沫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