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开展“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行临县支行党总支根据上级行要求,积极开展“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

一、制定“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细则。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临县支行开展“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实施细则》,对活动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细化。

二、有序开展“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一是党员亮承诺。支行设立党员承诺墙,把在职党员的个人承诺全部“亮”给群众看,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党员亮身份。支行统一为党员制作先锋岗牌子,亮出党员身份,接受群众和客户监督。

三、营造“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氛围。一是在党建专栏开设“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专栏。二是在支行党员微信群,定期上传“三亮三比创五优”等党建知识。

四、加强“三亮三比创五优”组织推动。一是支行总支每月结合党建工作分析,对“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提出要求;二是利用支部会组织党员全面学习活动细则,提出活动要求;三是支行综合部加强活动检查督导。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崔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