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组建柔性团队强化结现产品营销推广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了加强对公结算产品推广,提升产品渗透率,强化客户关系维护,工行延安分行于20176月组建对公结算产品推广业务柔性团队,进一步强化产品营销,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

         该行结现产品柔性团队由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公司金融业务部、支行结现业务骨干组成,是针对结现产品推广目标所采取的一种跨机构、跨职能、跨层级的劳动组合模式,具有较强的工作任务导向性。在团队所有成员协同支持下组织开展工作,并通过周报、月报、例会、培训等方式及时汇报工作进度、问题解决、发展等情况。团队主要职责是做好客户需求调研,围绕客户对公结算业务需求配置结现产品,提升客户结现业务体验。做好结现产品的培训、宣传工作,积极参与分行组织的结现重点产品营销活动,在活动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考评上根据团队成员个人结现产品推广业绩、所在支行结现专业考核业绩、各项产品推广活动参与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根据考评结果评选年度优秀、合格、不合格团队成员,同时对于优秀成员给予奖励,不合格成员将予以淘汰。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屈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