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诸城市支行服务升级,迈入新一代超级柜台智能服务平台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2-23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运营效率,在去年上线的超级柜台的基础上,近日,农行诸城市支行紧锣密鼓地推动新一代超级柜台智能服务平台顺利上线。
一是支行制定了全面的新型超级柜台上线预案,分批次按步骤力保新型超级柜台顺利上线。二是支行组织全体超级柜台操作人员参加了新一代超级柜台智能服务平台上线视频培训,全面介绍本次上线的新功能。会后,各网点人员分批次学习改造上线的新功能。三是支行派专门人员到网点指导调试新型超级柜台,进行硬件改造,确保硬件设施维护到位,并按照农总行的要求及时进行网络升级改造。
本次准备上线的新一代超级柜台智能服务平台,特有新升级人脸预警模型和人脸自动审核模型,识别客户功能更加准确智能,操作更加简单,并实现了办理业务实时打印电子印章,免去柜台排队之苦。本次新一代超级柜台智能服务平台上线,为提高网点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计日均业务量提高100余笔,将有力地缓解网点排队问题,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韩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