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借他山之石助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7-07-03

        创建五星级网点是工行延安志丹支行2017年的新目标,该行负责人近日随上级行党建部门赴榆林定边支行学习,在五星级网点创建、企业文化、党支部建设等方面都备受启发。
        
一是网点服务细节提升。在参观学习中,对他们的服务亮点,该行拟借鉴采纳,如大厅服务指南和《业务指南》、自助设备1米警戒线、爱心窗口、残疾人通道等,缺少的予以添置。便民服务区、公共服务区等不规范的分区规范,在该行大厅建立书吧,文化进网点,打造支行特色服务,力争在9月份总省行验收中顺利达标。
        
二是内部服务文化拓展。学习定边支行走廊文化,该行拟在办公楼二楼建立文化长廊,从前言支行简介,到荣誉栏、业绩榜、员工活动剪影等入手,展现支行整体风貌,服务好客户,服务好员工。完善支行微信群,建成工作、学习、生活、宣传的平台。在客户经理部任务上墙,文化上墙,客户经理做到经营、风险、服务并重。
        
三是人本服务文化进家。结合打造文化进家标杆该行拟对职工之家活动室、员工灶进行改造,做到既节约费用,又改善环境,既体现服务,又融入该行特色文化。开展包括家属在内的员工活动,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会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