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迎宾路支行借力晨会直通车学习借鉴标杆经验

发布时间:2016-12-13

 建行秦皇岛迎宾路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按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上级行晨会直通车,学习借鉴标杆经验,全力以赴推动目标客户和市场的营销服务工作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晨会直通车观看工作,及时召开行务会议,安排收视事宜;确保按时收看总行直通车,并通知支行全体员工周一按时参加晨会,确保全体员工按时收看。2016121日早晨,通过收看总行晨会直通车,让员工及时了解总行最新金融产品以及兄弟行在服务、关爱员工等方面值得借鉴的好做法,为该行业务营销和做好员工工作起到很好示范作用。在观看学习晨会直通车后,该行负责人对此次晨会直通车视频的学习内容进了总结,组织员工深入分析标杆网点的先进经验,结合支行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目标客户和市场的营销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