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召开专题会议要求鼓足干劲抓好存款等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在贯彻省、市分行存款工作会议精神,召开旺季先进表彰暨存款工作动员会议后,统一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存款工作相关机制,加强组织推动、考核通报和督导问责,持续提升各项存款市场份额和竞争力。

    日前,该行项理庭行长牵头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存款工作,列出具体工作,各分管行长负责,各部门网点落实。该行项理庭行长提出工作要求。

    一、咬定青山不放松。6月末以及5月上中下旬的目标任务已明确,要围绕同业第一的目标想一些办法和具体实在的措施,如渠道来源从哪里来,下一步的措施是什么。在思想意识上,要咬定目标、完成目标,调动部门网点的积极性,让员工了解我们在做什么,目标是什么,措施是什么,包括长期措施和临时性措施,全行要鼓足干劲抓好存款等提升工作。

二、千条万条落地最重要。各项工作落地最重要,要围绕落地做好传导,让人人感到肩上有压力。一些具体的方法和措施,如怎么样抓好分层分类维护,如何抓好考核,都要围绕落地去实施。

三、千心万心用心最关键。要做新、拓新、稳存。储蓄、对公的稳存增存方面有很多方法,对于天天惠定制版、大额存单、季季利等产品,专业部门要做好指导,哪些可以转化存款、转化的可能性是多少。对公上除了裸贷的治理,要加强有贷户和无贷户的维护,通过价格杠杆增加存款,提升贡献,把对公做上去,并以公带私。目前各专业已下发了营销指引,关键要用心做好对客户经理的传导和指导工作。在拓新上,天天惠定制版要抓紧上报审批,抢抓机遇,挖转他行存款。同时要做好招商引资新户、上下游延伸客户、关联客户、向下迁徙客户的拓展。在动态管理中,对于资金大额变动的客户反映出的信息也要及时掌握,进行对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