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黄石分行荣获全省内控合规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0-16

 

湖北省农发行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在武汉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农发行黄石分行参赛代表队一举夺得本届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针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该行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备战,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三位功底扎实、专业突出、作风过硬、心理素质稳定的青年员工为参赛队员,并组织进行了为期15天的大题量、高强度、实战性强的集中训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比赛中,黄石分行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在全省农行18个参赛单位中勇夺团体冠军。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参赛团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长期以来该行上下不懈努力的回报。近年来,农发行黄石分行始终坚持人本管理和人才强行的思想不动摇,以提升全员业务素质为目标,采取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实施岗位目标激励,激发了全员的学习热情,有效提高了全行员工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 
 
来源:
作者:王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