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走进客户,建行山海关支行个贷业务上门培训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5

  714日晚,建行山海关支行联合市分行住金部与我行房地产某客户举办了一场住房贷款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个人按揭住房贷款的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对于如何区分首贷、首套;贷款利率折扣问题;个人征信报告的理解;贷款资料的准备、贷款的程序等等,我们的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置业经理也听得非常认真,并针对日常业务中遇到的特殊问题,向两位老师进行了提问,我们都做了一一解答,培训现场我们建立了专门的楼盘业务联系群,两位老师留下了联系方式,称如果各位在业务中遇到任何问题,随时联系,不限周末,立即答复,这让现场的置业经理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以后会多支持建行个贷业务。

 

我们此次培训的不拘一格,并不是以会议形式开展,各位置业顾问抓住机会,纷纷提问,对于我行与他行比较中存在的不足亦进行了建议,我们现场答复并表示一定提高服务质量,现场气氛非常好,热闹纷呈。培训结束后,公司反映效果很好,感谢此次我们的培训送上门,希望今后的合作能够更加顺畅,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