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促进业务稳健运营

发布时间:2017-02-26

   2016年,临支行从实际出发,在支行党委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好上级行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自觉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夯实案防工作基础,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该行把思想政治教育和党课教育作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点,在干部培训和考核中设置反腐倡廉的内容,形成制度长期坚持。 
    二、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该行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放在首位,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依法行政,廉洁奉公,模范带头,勤政为民,树好形象、做好榜样。 
    三、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该行认真解决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廉洁文化宣扬工作为基点,凝心聚力,切实转变作风,营造清风正气。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