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争当标尖

发布时间:2017-06-26

 

2017年的旺季工作已告一段落,我在上周的旺季营销活动表彰会上拿到上两本红本子,分别是嘉兴分行2017年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中被评为“旺季营销先进个人”,在支行2017年度旺季营销竞赛活动表现突出,被授予财富客户增长特别贡献奖”。

感谢支行领导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工行这个大家庭。也感谢同事们的支特和帮助,在我遇到问题时及时帮助我。

我一直来的工作态度都是积极向上的,始终牢记,同事之间团结友爱,集体的力量无限大。存款动员大会紧跟其后,光芒照射后的艰辛和困难又来临了,学习支行项行长的号召:保持“担当有为,勇当标尖”的精气神,克服重重困难,从小客户做起,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从点滴做起,积流成河,一步一个脚印,提升自己各方面的业绩。

 

来源:工行嘉兴海盐支行
作者:徐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