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全面落实“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工作,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打造延安分行服务新面貌、新形象,工行延安分行全面安排部署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

         2017512日,该行召开各支行行长、分行部室经理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并要求各支部6月底之前召开一次以服务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安排落实本次活动精神。各部室树立人本管理理念,部室经理要主动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家庭困难,在此基础上严格考勤纪律、岗位职责考核,实行人性化管理,努力服务好员工,让员工满意。分行党委成员在活动期间至少每人到重点联系支行做一次服务专题指导,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员工做实事解难题,分行分管部室的经理或副经理陪同前往。分行部室党员要积极带头,对支行的服务需求实行首问负责制,将二线为一线服务落地生根,最大程度消除支行对分行服务不满的抱怨声。
        
在全面落实好二线为一线服务工作的同时,该行要求各支行利用晨会或周会组织12次全体员工的思想动员学习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2017年抓服务要与党建工作密切联系,以党建促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果,并确定一名班子成员(党员)负责此项活动的开展。各支行每旬召开一次全体员工会议,觉心讨论,由党员带头觉心发言,即从一个党员对工商银行的忠诚度出发,自我剖析、静观内心,将心底深处不愿主动服务、不愿倾听客户心声的根源挖掘出来。特别要求各支行所有党员要知行合一,佩戴党徽服务客户,以四讲四有的党员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加强对组织内部服务质效的榜样引导和监督指导,提醒、鼓励、监督身边的同事主动认真地开展客户服务工作,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实行服务事件零容忍。由党员带动员工觉心自我,从影响本行服务提升的人为因素出发,先倾听员工的不满意心声,在处理好员工情绪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解决员工的合理诉求,提升员工对本行自身的满意度,员工的满意度提升了,更好地提升对客户的满意度,从而真正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工商银行服务文化理念内涵深植企业员工和客户。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