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向阳支行旺季营销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7-05-13

       截至3月31日,建行株洲向阳支行个人存款旺季营销时点新增9358万,完成率142.76%,排名小组第一,日均旺季营销新增6054万元,完成率102.25%,排名小组第四。对公存款时点新增3906万元,计划完成率452%。在3月底冲刺活动中,建行株洲向阳支行个不论对私存款还是对公存款均成功完成市分行下定的必保目标数字,向市分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案。

 
      紧抓存款不放松。回首整个旺季营销,支行团队凝心聚力,认真做好客户维护,春节期间加强客户拜访,做好了客户维护。特别是在此次旺季营销时点冲刺期间,支行员工使出十八般武艺,利用平时积累的客户资源,力争完成自己的任务,于是在支行微信群里大家揽存的数字如雪花片涌来,也许金额不大,但是小溪流多了汇聚也能成大河,最终支行以漂亮的成绩成功完成市分行下达任务!
 
       重点产品常态做。除了存款取得好成绩,支行在产品这一块也毫不懈怠。其中信用卡产品旺季营销客户完成数308,完成率102.67%,循环分期旺季营销期间每个月超过金额20万,笔数均达40笔以上,名列市分行前茅,这些都是网点人员天天坚持常态营销,每个客户都做到开口营销的结果。
旺季营销已经结束,银行人民的工作却永远不会结束,建行株洲向阳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团结一心,做好重点产品常态营销,持续做好客户维护,稳定存款,也赢得绩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