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田心支行推进营销成果积分制

发布时间:2017-05-13

           时光飞逝,2017年两节营销已顺利结束。回首2017年两节营销,建行株洲田心支行在多项业务上的成绩硕果累累,其中个金产品常态营销上更是可圈可点。建行株洲田心支行自两节营销帷幕正式拉开之始,便采用了营销成果积分制。该项举措的实施,使建行株洲田心支行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销效果显著。

营销成果积分制主要包含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对两节营销期间的重点产品设置特色分值,每日通报,每周通报,两节营销总结通报,环环相扣,使员工之间保持良性竞争,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二是对不同的岗位设置不同的积分系数,保证全行营销活动的相对公平性。采用营销成果积分制后,建行株洲田心支行员工把握每一次的营销机会,每个岗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施展其营销才能。

事实证明,建行株洲田心支行在两节营销期间多项指标有重要突破。一般分期与龙支付业绩分行名列前茅,信用卡与电卡产品完成分行任务,POS机的营销由无到有,并取得小突破。建行株洲田心支行在2017两节营销中的大胆举措,收效显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