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抓实价值客户营销有效促进存款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20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始终坚持存款基础地位不动摇,通过开发万元以上新客户资源促进存款快速增长。
    该行将存款放在营销的重中之重,对域内客户进行全面梳理,综合分析,确定营销重点,明确主攻方向;对万元以上客户进行重点开发,详细制定方案,营销人员走进市场、走进学校,走进政府,分兵出击,积极营销党政机关公务员、优势行业工作人员和优质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高端楼盘、高档社区居民,基建项目、拆迁项目、还建项目等建设项目资金补偿户,对商贸批发市场、商业街道、高档社区等资源密集型区域,逐个制定营销服务方案,逐户上门营销。同时,加强公私联动营销,对现有优质法人客户进行全面梳理,了解产品使用情况,加强对优质法人客户高管、中层、一般员工产品覆盖式营销,提高个人金融产品覆盖率,扩大个人优质客户基础。
    在发动全员开发万元以上新客户的同时,他们组织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营销骨干,采取每月公布营销业绩,季度考核兑现等形式,使客户经理等营销人员感受压力,激发营销动力,增强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户工程有效落实,存款实现快速增长,达到“抢市场,提占比,拓规模,增效益”的既定发展目标。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