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强力推进客户精准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今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查缺补漏、扎实推进、力求突破、紧抓服务,以客户体验为切入点,充分发挥我行个金产品优势,认真做好个人客户精准营销工作,推动含山工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一是全员学习。将支行培训与员工自学结合起来,支行利用晨会、夕会、集中培训等形式,对员工进行产品的全面培训与营销指导;员工强化自我学习意识,撰写学习心得,相互交流营销案例,做到全员学习、共同进步,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全员体验。支行制定营销激励机制,鼓励全员体验我行产品,通过亲身体验,更深层次了解产品特点,加强产品追踪,最终带动“1+1”“1+N”的营销模式。
   三是强化营销该行组建精准营销团队,营业部配备专职个人客户经理,制定具体精准营销方案,营销团队分小组落实电话外呼、大堂经理厅堂微沙龙等营销活动,定期召开营销工作会议,总结近期营销成果,查找不足,制定下一阶段工作,切实提升营销工作质的提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