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多措并举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7-04-19

  近日,朔州神头支行积极响应分行精神,多措并举提高网点授权通过率,努力降低拒绝率及作废率。

  一是提升业务水平,保证通过率。提升网点柜员的业务水平,加强对高风险及疑难业务的宣传教育工作,让网点员工都能了解此类业务的办理流程,掌握业务流程,哪些凭证该上传,哪些不需要上传,能够做到心里有数。同时,办理业务时严谨认真,提交之前再仔细核对一遍所拍凭证,保证不遗漏不作废。
  二是现场授权认真核对,加上双保险。需要首先现场授权的业务,授权人员做好核对工作,对于不确定的新业务,先通过和远程授权中心进行沟通,了解完整业务流程并且具备素有要素的前提下再提交远程系统,保证业务准确性。
  三是共享经验,知识储备实时更新。利用晨夕会等时间,网点员工就自己遇到的新业务或疑难问题展开讨论分析,分享经验教训,不能明确流程的业务通过向上级运管部门咨询,得出最准确的操作,规范柜员的操作,提高授权通过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