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深挖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2017-03-16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大夯实客户基础和扩大个人中高端客户规模力度,坚持以“发展新客户,巩固老客户”的拓展原则,将拓户工程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拓展新市场、新资源,提高和完善优质客户的营销和维护工作。

    在做好优质客户资料的维护工作,要求客户经理要做到充分了解客户的性格、爱好、产品需求等,以便于选择个性化的后续跟进服务,并及时向客户提供我行最新业务信息和理财产品等;另外,对客户进行分类,根据不同类别客户分别采用分层维护、重点维护等方式。在维护过程中,通过对客户的接触、了解,拓宽优质客户群范围,力求达到以客户吸引客户的目的。 

  统一思想,竞争优质客户资源。该行通过认真分析形势,吸收先进经验,使每位员工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对内维护、稳定存量优质客户,挖掘他们的潜能,提高客户对该行产品的贡献度;对外“挖、拉、争、抢”他行优质客户,竞争优质客户资源,壮大该行优质客户的队伍。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