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大力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今年以来,朔州平鲁支行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认真落实工作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把二维码营销纳入常态化营销轨道,营销人员持续坚持上门营销,联动营销,连创佳绩。

   一是认真部署做好精准营销。提早部署,以旺季营销为契机,先以存量客户为抓手,开展筛查工作,发现目标客户,精准营销。营销团队抓住机会,积极上门营销,通过走访商户,认真讲解二维码的支付优势,成功签约二维码商户。
  二是上下一心,全员营销。该行多次召开旺季营销专项晨会,做好业务培训。公私联动,大堂人员及营销团队针对持有商友卡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了解其是否为个体工商户,主动出击,联系客户办理商户二维码支付业务。
  三是做好服务,扩大营销范围。商户二维码制成之后安排专人上门指导商户扫码和使用,利用“商户消费满返”活动增加商户对二维码的使用频率,提高商户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