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沧州黄骅支行锁定目标 全力抢占电子银行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8-05-15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商银行沧州黄骅支行紧紧围绕全年营销目标,大力推广电子银行业务,优化服务机制和流程,通过开展一系列营销和售后服务活动,全方位拼抢电子银行业务市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稳步发展。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该行各网点充分利用班前会议开展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学习和营销技能培训,对当前产品以及营销案例进行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大堂经理、前台柜员和理财经理都能熟练掌握电子银行业务知识、人人都能面对客户进行操作演示的目的,大幅度提高了与客户的沟通能力,也提高了电子银行客户占比。

二是锁定业务市场。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在电子滚动字幕不间断播放等多种形式对电子银行服务渠道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做好售前推动。同时主动出击,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校园等走访客户和企业,积极宣传电子银行快捷、方便、高效的金融服务特点,增强客户对工行网银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工行网银的品牌形象。

三是贴心售后服务。该行在加强营销工作的同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积极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务,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并指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的各项业务,力争每营销一户就教会一户,使客户养成使用电子银行自助办理业务的习惯。并通过上门服务、电话服务等方式,帮助客户及时解决在办理电子银行业务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客户能够正常使用,以良好的服务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