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基金产品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24

  一季度以来,朔州右玉支行紧盯市场,把握目前股市回暖契机,将基金作为营销旺季重点产品来推,从创新宣传方式、做好客户维护、完善考核机制入手,全力提升基金销售业绩。

  一是创新宣传方式,全员积极营销。该行利用互联网快速渗透的宣传优势,安排专员将我行重点基金产品的相关信息制作成H5,以各员工为宣传发散点,通过融e联、微信等好友推送、朋友圈发布等方式,迅速展开宣传,打响我行基金产品知名度。该行狠抓网点阵地优势,要求大堂经理对有投资偏好的客户进行识别营销,同时要求柜员人人开口营销,将有意购买基金的客户及时引荐给理财经理跟进营销。
  二是贴心售后服务,做好客户维护。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营销理念,加大产品培训力度,确保全员熟悉并掌握产品的特点、优势及办理业务的具体流程、规章制度,切实提升“软实力”,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重视基金产品营销的后续跟进工作,要求营销人员为每位购买基金的客户建立明细信息台账,安排理财经理每日密切关注基金净值波动,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发布最新基金产品及股市动态,及时向客户通报市场行情,帮助客户在市场波动中树立起风险意识,增强客户对我行的依存度,对于赎回不再回购的大客户,由网点负责人负责跟踪维护,多与客户沟通联络,适时营销我行优质存款产品、结算产品等,以保证客户不流失。
  三是完善考核机制,掀起营销热潮。该行制定旺季营销专项奖励方案,将重点基金产品销售额与绩效挂钩,侧重奖励基金营销业绩突出的团队及个人,助长员工的营销冲劲。该行加强业务督导,通过NOTES、融e联、微信群等每周通报销售进度,掀起全员营销热潮,充分调动全行员工营销基金产品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