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紧抓保险产品营销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24

 一季度以来,朔州铁路支行紧跟总分行政策导向,紧抓代销保险这一高中收产品进行营销,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明确目标,及时部署。该行利用晨会传达了近期保险营销的数据及目标差距,督促销售人员及时锁定客户群体,深挖客户需求,合理配置资产,确保按照上级下达的目标要求完成任务。同时向员工强调银保产品相比普通产品有着高中收的优势,积极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鼓励员工由“要我做”到“我要做”。

 二是紧盯需求,分类施策。该行将拓展行外客户作为重中之重,在营销中向客户介绍除存款与国债之外,银行多为预期收益型产品,进而突出该行代销产品作为固定收益型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较为稀缺,引起客户兴趣,吸引行外资金。同时,针对偏重有资产配置需求,特别是中长期投资者,该行突出代销保险产品有三年可拿,最长可放十年的优势,确保将产品优势用足、用好。

 三是强化风险,合规销售。该行督促营销在积极组织营销活动的同时,坚决杜绝出现误导销售、夸大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认真做好保险营销培训工作,确保营销人员熟悉代理保险的品种优势及特点,掌握营销技巧和销售话术,提高营销效率和成功率,确保银行和客户真正的双赢。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