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6年度党群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09

              根据2016年全行党群工作指导意见工作安排,结合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建设工程推广实施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121至6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群工作部在全行开展了2016年度党群工作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对象为辖内九个党支部,采取现场检查方式,通过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法进行。重点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群团工作、精神文明创建、专项活动及日常基础管理六方面开展检查,并着重对“强基固本”建设工程实施标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照工作检查评分表逐项打分。最后将对检查工作结果进行评比和通报。

    该行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表示,这既是一次年度常规性的检查考评,也是一次督促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将以这次检查考评为新的起点,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加以整改,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全行党建目标管理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