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抓住两节黄金时机开展全员手机银行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6

 吕梁分行为充分利用好元旦和春节两大节日的黄金时机,进一步加快手机银行营销推广工作,助推我行个人结算、理财、账户贵金属等业务在手机银行渠道的发展,提升手机银行业务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该行近期在全辖员工中开展手机银行体验活动,让全辖员工了解手机银行业务,掌握手机银行功能,熟练操作手机银行,从而实现“人人能营销、人人会营销”,助推结算、贵金属业务发展。该行手机营销活动全面铺开。

一、积极组织部门密切配合,深入开展全员手机银行体验活动。该方案出台后,各个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协作,在市分行本部开展了全员手机银行体验活动。该项活动已初见成效。

二、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期间,该行基层行行要借在全员体验手机银行业务的同时,通过网点摆放折页、滚动播放手机银行宣传、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主动引导等形式,深化5+6”网点营销,即保证每个网点每天至少营销5个个人证书客户,6个手机银行客户。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活动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宣传,并要求员工在活动期间手机银行开通率达到100%,活动参与率达到100%

三、 体验手机银行真实交易,深化手机银行体验活动。该行将手机银行活动具体化:如:每位员工个人理财类:通过手机银行购买无固定期限理财产品,至少5万元。贵金属类:账户金(至少交易一克)、账户银(至少交易50克,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缴手机话费、缴党费、缴工会会费、缴交警罚没款。并视贡献度给予手机银行体验员工一定的奖励。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