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履行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提升邮储银行的社会影响力,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邮爱公益,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各自营网点及代理网点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海报、展板、宣传折页以及募资二维码,指定大堂经理向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和邮爱成长计划,持续开展公益宣传。

二是以户外为宣传拓展。该支行宣传人员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利用休息时间以健步走的形式深入商业街道、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发放“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折页,广泛向群众宣传邮储银行公益日内容。

三是以后台为宣传支撑。综合管理部积极响应市分行号召,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依然按计划完成了宣传物料的制作工作和上传下达的枢纽工作。同时,设备管理员也及时维护了网点的门楣宣传屏及多媒体播放器,确保了本次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