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营业部开展党员主题日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根据党建工作要求,结合当前“春天行动”,为抓党建促经营,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3月19-20日(双休日),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原镇斗虎屯村和猴石村,开展以居民健康卡激活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宣传营销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无论年龄大小都争先恐后地行动起来。年轻党员主动上机操作,负责两台机器卡片激活,帮助客户下载掌银客户端。岁数稍大党员帮助维持秩序,发传单,释疑解惑,推介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年轻党员上机一干就是三四个小时不动地方,顾不上喝一口水。老党员平安也不示弱, 他胃病犯了仍然和另一名老党员坚持徒步往返3里多路到患病客户家中上门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仅两个半天时间,激活居民健康卡380张,开办消息服务316个,营销掌银、网银25个,掌银推荐信用卡、账户白银9个,意向性贷款80多万元。

通过这次党员日活动,使营业部党员进一步接了地气,增强服务意识,锻炼了党性,提升了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利地推动了党建促经营工作。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