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致力信息员队伍建设助力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道工作质量和水平,工行延安分行结合本行青年大学生充实到各单位的良好局面,于2017315日下发正式文件重新聘用78名文笔较好、写作水平较高的员工为2017年特约信息员,从源头给力激活信息写作造血能力,全面提高网讯、资讯等信息的报道水平,助力业务经营转型发展。 

      该行为切实加强业务宣传与交流,充分发挥业务信息“为领导决策服务,为经营管理服务,为业务发展服务”的作用,主管行长非常重视,高屋建瓴提出新聘任一批文笔较好、写作水平较高员工特别是年轻大学生为特约信息员,引进源头活水,在全辖上下营造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敢于担责、勇于闯关的良好氛围,助力业务经营转型发展。为此该行主管信息报道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和主管主任具体部署了新聘任信息员工作,信息管理员按照领导部署督促每个网点、部室精挑细选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有一定文字功底的1--3名员工上报办公室。经反复与各网点、部室负责人沟通,并经有关领导审核,于2016315日下发正式文件聘任78名文笔较好、写作水平较高的员工为延安分行的特约信息员,负责本网点、本部室网讯、资讯等信息的收集撰写和上报;特别要求各位特约信息员立足本职、聚焦热点、扩大宣传,推动全辖网讯、资讯等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该行将制定有关办法明确特约信息员职责要求,督促每个网点、部室信息员及时反映和准确报道本行、本部门在加快转型发展过程的重大经营举措、创新做法、成功经验、具体建议等。还要组织新聘用信息员进行专门培训并交流经验,切实提高信息员队伍整体素质,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优秀信息员队伍,助力全辖“解困振兴、追赶超越”经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