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了邮爱公益基金,为贫寒学子提供助学基金。3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商店,以健步走的形式宣传“邮爱公益日”,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阿姨,您只要扫一扫这个二维码,就可以通过走路捐步,为贫困学生贡献您的一份力量。”这是邮储银行员工正在超市为大妈讲解“邮爱公益”活动的操作方法。据悉,本次宣宣传活动期间,全体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以分行大楼为出发点在暨阳周围街道、商圈、社区等人气集聚的区域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邮储银行公益日和邮爱公益基金,并号召社会公众加入“邮爱自强班”公益项目,为贫寒学子成长的关键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

用爱创造未来,用心培育希望。下阶段,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持续开展“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用实际行动积极募集善款,为贫困学生圆上学梦做出自身贡献。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