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做好“9944”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3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9944”借记卡配发信用卡项目活动,截止目前,支行精准营销客户渗透率高达6%,我行周密部署、积极营销,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提升信用卡发卡量,挖掘优质客户的重要渠道。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支行将此次营销活动作为深入挖掘优质客户、配置相应产品、提升客户忠诚度的重点项目来抓,为该项目配备优秀人员,成立营销小组,确保营销质量,提升成功率。
    二是专人管理,全员联动。支行通过对信用卡申办流程进行梳理,专门指定2人专门负责“9944”项目营销。其中一人负责梳理上级行下发的客户名单,按金额大小有重点、分批次通过PBMS短信外拨、电话邀约等方式进行地毯式初次营销,同时大堂经理和柜员分别根据叫号单营销暗码与客户营销系统信息进行捡漏式二次营销;一人负责引导客户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批量为客户进行网上申请工作,并在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前来领卡,通过流程优化大幅度提高了办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三是积极推介,捆绑营销。在客户成功办理信用卡后,及时跟进我行其他相关产品的营销,力争实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100%捆绑,客户经理辅助客户实现电子银行100%动户,并借机营销我行理财产品、基金产品、贵金属等,争取实现营销最大化。
来源:
作者:陈丽